芗城实小元光校区昨日奠基 可容纳学生1800人

zz.fjsen.com  2015-11-17 16:02:37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11月16日上午,漳州市芗城实验小学元光校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中共芗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天福、大唐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火金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共同为该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芗城区实验小学占地面积小,生均校园面积只有3.76平方米,是全省县区级实验小学校园面积最小的学校,空间限制严重制约了学校的发展,鉴于上述原因,决定将元光小学建设成为芗城实小元光校区。 

该项目位于南坑街道办事处规划农友东路西侧,规划金马路南侧。学校总用地面积49.43亩,总建筑面积19227平方米,约为普通小学的4倍,预计总投资约6000万元。漳州大唐房地产有限公司与芗城区签约,自愿捐助1450万元,作为芗城实验小学元光校区项目建设专项经费并承担相应的设计费用。

其中计划一期建设教学综合楼2座,建筑面积6315平方米;设计有塑胶跑道、风雨走廊、多媒体教室、活动室、音乐室等,将建成漳州硬件设施最优的公办小学。在师资力量方面,芗城实验小学元光校区将承袭老校区的成功教学模式,直接采用老校区部分优秀教师。拟建成一所办学规模为42班,可容纳学生1800多人,功能齐全的省级义务教育阶段标准化学校。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芗城实小 元光校区 奠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