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工商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zz.fjsen.com  2015-11-18 09:49:1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步强  陈毅芬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掌握新的党规党纪,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1月17日,漳州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纪检组长蔡文诚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准则》和《条例》),并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意义及新特点、新要求进行了阐述。 

蔡文诚强调,《条例》和《准则》是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准则》重在立德,《条例》重在立规,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时代特征,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对完善党纪党规起到了积极作用。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蔡文诚指出,《准则》和《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建设规律性认识的新高度,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要严格履行“两个责任”;全体工商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党规党纪意识,不触碰高压线,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守底线,做到风清气正。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