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银行卡分期付款业务受青睐

zz.fjsen.com  2015-11-19 10:55:05  钱静雯 黄胜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如今,广大城镇居民消费需求旺盛,而且在未来收入可预期的理念支配下,敢于和善于提前消费。为迎合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众多银行纷纷推出家电、汽车、车位等专项分期付款业务。工行漳州分行围绕消费者消费需求结构转型,稳步推进普通消费转分期和现金分期业务,受到广大城镇居民的青睐。今年前9个月,该银行的分期付款交易额高达6039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604万元;分期付款余额达51968万元。

今年来,工行漳州分行在进一步巩固汽车、车位及小康卡等专项分期付款业务的同时, 逐步推进分期业务结构转型,培育以普通消费转分期和现金分期为“两翼”的中间业务收入新的增长点,进一步适应了广大消费者的金融需求。他们充分利用合规用卡教育手段推动普通消费转分期付款营销的常态化,进一步挖掘了业务的发展空间,收效良好。目前普通消费分期付款余额已超越汽车分期付款,截至9月底该项分期业务余额比年初增加了9041万元。

与此同时,该银行还不失时机加强了现金分期“高效快捷、方便灵活”的宣传营销力度,提高现金分期占比,增加了银行高收益的中间业务收入。

今年3月份,工行漳州支行还创新推出“保证保险汽车分期业务”,即客户向车商购买二手车需办理分期付款业务时,以选择指定的合作保险公司为该项业务提供履约保证担保为前提,当客户因故一时无法还款,保险公司将履行保证责任。这种形式的汽车分期付款为低风险业务,有效挖掘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在漳州银行业属首创,很受欢迎。试点半年来,已办理500多笔业务,金额达4000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300多万元,至今零不良,取得了“量质双提升”的可喜成果。预计到年底该业务分期付款总额可达7000万元,预期带来中间业务收入500万元。(钱静雯 黄胜利)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工行漳州分行 银行卡 分期付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