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农博会·第十七届花博会漳州有望签约430亿元

zz.fjsen.com  2015-11-19 11:08:50  林晓琪 张惠玲 张伟华 卢紫腾 戴宇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亮点花孔雀十分惹眼

作为精品花卉为主的1号馆,今年也以省花协成立30周年为主题,展出了两岸精品花卉。作为省花协展区主景观的花孔雀造型,用娇艳的洋兰、朦胧迷人的满天星、浪漫的紫色玫瑰堆叠而成。造型顶部则雕刻出了十分传神的孔雀头,配以娇艳的“花身”,十分惹眼,市民纷纷驻足拍照。

此外,在1号馆,五颜六色的蝴蝶兰惹人注目。红的、黄色、蓝的、紫的,每一个品种都娇艳欲滴,十分惹喜。巧思搭配的盆栽,让人仿佛置身于万千蝴蝶翩翩起舞的大自然之中。

77岁老人玩自拍

昨日,在花博会现场,当不少记者、市民举着相机不停“咔嚓”时,一高龄老人也举着自拍杆玩起了自拍,边拍边笑得乐呵呵。

老人叫郭炳山,今年已77岁。他说,花博会举办了17届,他退休了17年,也和老伴来此参观花博会17年了。“年年来,一年比一年美。”郭老说,为了记录花博会的美,他不仅准备了相机,还拿来了自拍杆,“之前看到很多年轻人玩自拍,我就跟着买了,到哪儿都可自拍,不用麻烦别人,很方便”。

“武则天”招揽生意

昨日,1号馆一展位前,一对身着古装的男女特别引人注目,男子身着龙袍,女子则身着唐装,两人手中都拿着一把扇子。

该展位的负责人说,该店主打铁皮石斛,铁皮石斛自古作为“天下第一仙草”。根据史料记载,女皇武则天,年近花甲依然皮肤白润、头发乌黑、精力充沛,就是因为唐朝御医叶法善敬献的秘方,内有铁皮石斛等成分,武则天服用长达50年之久。因此,昨日请了两位同学扮演皇帝和武则天,为铁皮石斛做宣传。

1  2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农博会·花博会 漳州 签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