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专家研讨艺术教育与文化创意产业

zz.fjsen.com  2015-11-19 15:53:07  郑长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17日,海峡两岸当下艺术教育与文化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两岸的高校学者、知名艺术家、文化创意产业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与会人员针对闽台艺术教育与文化创意产业如何有效结合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围绕“艺术教育创新”“艺术人才与产业人才联动培养”“艺术家与企业家兼容”等命题展开深入探讨,为两岸文化创意人才培养、文化资源的资本化及两岸经济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两岸 艺术教育 文化创意产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