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国道角美先导段已全部通车 本月底有望全线通车

zz.fjsen.com  2015-11-20 08:57:35  王龙祥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24国道角美段北侧月底可通车

 

东南网11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近日,导报记者从324国道角美段改造工程指挥部获悉,目前该路段先导段1.3公里双向六车道已经全部通车,预计本月底,角美段北侧三车道也将全线通车。届时,将大大改善该路段的交通通行能力。

今年3月份开始,324国道角美段进行全面改造。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324国道角美段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采用的是半幅封闭式施工。11月底,北侧完成后将转入南侧改造,主车道双幅完成后,再进入辅道及绿化工作。

据了解,国道324线角美路段道路改造将与漳州市区迎宾路改造类似,改造后兼具市政道路功能,主干道将改造为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除了机动车道,还有人行道、中央分隔带、两侧分隔带、非机动车道等,按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镇区段时速40公里)。新增的社头支路为四级公路兼城市支路,设计时速为20公里。路面全线“白改黑”,车辆往返厦门和漳州市区,将全线跑在沥青路面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324国道 角美 先导段 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