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街头“众人扶”引发央视关注 刷爆漳州朋友圈

zz.fjsen.com  2015-11-20 08:48:04  梁政 吴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吴芳)昨天,一条关于“老人摔倒众人扶”的信息,再次刷爆了漳州的微信朋友圈,而各大网站也纷纷转发点赞,网友将这个举动称之为“众人扶”。

原来,这是11月13日上午,云霄县城的邮储银行门口,一位81岁的老人突发脑血栓摔倒后,得到众人帮扶,最终被及时送医。

 

阿伯摔倒后,热心人围拢,方德火把老人抱坐起(网络图)

前天,这一事被央视报道后,再次回到漳州市民的视线里。市民纷纷点赞,希望这样的正能量能继续传下去。

焦点:

云霄街头“众人扶” 被央视报道

昨天,漳州微信朋友圈,再次被13日的一条新闻刷爆——老人在街上摔倒,众人上前帮扶。

11月13日上午,云霄绥阳路邮政储蓄银行门口,一位81岁的阿伯突发脑血栓,倒在了路旁。这一幕,正好被途经至此的绥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方德火,以及几名志愿者看到。随后,暖心的一幕发生了,方德火蹲坐在老人旁边,将老人抱坐起,让老人靠在自己的大腿上休息。而正在值班的云霄邮政储蓄银行大堂经理汤阿云,端出一杯热水来喂给阿伯喝。

最终,在众人的帮扶下,阿伯被送上赶来的救护车。

前天,央视新闻频道播发了监控拍摄下的这条新闻,此事再次成为漳州人关注的焦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云霄 众人扶 央视 漳州 朋友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