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邮储银行员工帮助摔倒老人 热心感染路人

zz.fjsen.com  2015-11-20 18:03:5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看到老人在马路上摔倒了,您会怎么办?近年来,这个问题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邮储银行云霄县支行员工用实际行动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11月13日上午9点多,一位80多岁老人,经过邮储银行云霄县支行营业网点,刚走过门口时,老伯突然感到身体不适,经几个颠簸,重重摔倒在地上。发现情况后,银行对面社区干部及义工穿过马路,及时来到老人身边伸出援手,云霄县支行大堂助理汤阿云也第一时间端杯热水走出营业大厅给摔倒的老伯喝,并与路人共同参与救助,拨打了120,并通知家属。经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老伯的身体得到及时抢救,现身体已无大碍。温馨一幕被一位热心网友记录了下来。其他围观的群众也开始“路人转热心人”。

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正能量不断被传递。邮储银行云霄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一直不断提升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网点服务质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云霄 邮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