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40名山区小学生赴厦门参加公益体验游

zz.fjsen.com  2015-11-22 07:11:5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跃虹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近期,南靖梅林中心小学、平和三马小学的40多名学生在厦门太阳花公益教育机构的邀请下,前往厦门参加公益体验游活动。

孩子们先后参观厦门日报社印刷博物馆,了解报纸印刷过程;前往厦门科技馆,体验高科技给人类带来的福利;在厦门图书馆看书,并由台湾故事妈妈给孩子讲故事,带孩子们共同制作感恩卡;并参与九舟行水上运动,进行智力和耐力的比拼,最后孩子们还在音乐会场地一起进行长卷绘画,锻炼团队协作能力。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40名山区小学生赴厦门参加公益体验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