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举行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换届选举

zz.fjsen.com  2015-11-24 10:03:07  王亚男 陈俊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服务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提高行业整体素质,促进维修市场诚信经营、健康和可持续发展。11月23日,漳浦县举行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全县二、三类维修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多年来该协会充分发挥“上联政府、下联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本着为行业发展和会员企业服务的目标,引领维修行业向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发展,通过全体会员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现有会员107名,从业技术人员500多名,为全县机动车维修和检测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陈俊灵 王亚男)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县 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 换届选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