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讲团到漳州宣讲

zz.fjsen.com  2015-11-25 17:44:58  郑长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24日,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宣讲团在漳州举行报告会。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讲师团团长肖贵新做宣讲报告。漳州市委中心组成员、部分离退休干部、驻漳部队官兵代表及高校师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肖贵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结合福建省和漳州市的实际,全面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前,肖贵新还与漳州市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等座谈,掌握干部群众的理论和现实关切。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省委宣讲团 漳州 宣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