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国地税联合纳税人学堂开班

zz.fjsen.com  2015-11-26 16:24:17  邓余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6日,龙海国地税局共同举办第一期“国地税联合纳税人学堂”,这是该市国地税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

该期学堂由国地税纳税服务部门共同组织,经过前期调研、协商,共同确定了培训的时间、方式、对象和内容。培训课程涵盖了国地税纳税服务指南、纳税人权利和义务、税收违法责任、税收优惠政策、地税3A掌上移动操作等多项内容,既满足了新办企业的迫切需求,又达到了税务部门培训纳税人、引导纳税人自觉遵从的目的。在培训方式上,一改过去税务人员“独角戏”式的长篇大论,有影像、有讲解、还有互动等多种方式,使纳税人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并掌握最新的税收政策与办税流程。

同时,课堂还设置了纳税人问卷调查和税企互动等环节,对纳税人的培训需求进行调查,对纳税人听课中存在问题进行及时解答。(邓余珊)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国地税 纳税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