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2015“法治漳州”建设研讨会

zz.fjsen.com  2015-11-26 17:04:01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会现场

 为入选论文作者颁奖

东南网漳州11月26日讯(通讯员 郑容坤 本网记者 陈惠华)11月25日,2015年“法治漳州”建设研讨会在闽南师范大学召开。

会议由漳州市法学会和闽南师范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法治漳州研究中心承办。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刘文标,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晓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5年“法治漳州”建设研讨会入选论文作者。闽南师大蓝潮永等6位论文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此次受表彰的论文紧紧围绕“社会治理与法治保障”主题,针对化解医患纠纷、防范网络金融犯罪、环境污染公益诉讼、打击跨境电信诈骗、户籍制度改革、多元调解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很多具有科学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展示了漳州法学研究的实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法治漳州”建设研究的重要性,加强法学会和法治漳州研究中心资源整合,加强法学理论研究、法治决策智库、法律咨询服务、法治宣传教育、法学学术交流的平台建设,推动“法治漳州”建设再上新水平。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法治漳州” 建设研讨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