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乐打工记

zz.fjsen.com  2015-11-26 18:23:06  李林 二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星期六上午,我们丫好小记者们来到了转转乐餐厅,转转乐餐厅在万达3号门的正对面。我们进了餐厅,我环顾四周,感到很不习惯。因为这是一个很小的房间。但是这个餐厅有两层。都是餐厅。中间有一个夹层,那是洗菜的地方。我发现,第一层有一个会转的东西。问题就从嘴里冒出来了:"妈妈,那是什么东西?”

过了一会,我们集合了,排成两队,分组打工。今天的任务有:清洁工、服务员和厨房小帮手,最后,我们抽签选定什么样的工作,我是清洁工。

开工了,我们先扫地,我把椅子一一搬开后,再扫地上的垃圾。虽然我已经很认真地扫,也扫得很干净了,但是还是被黑子哥哥检查出了一大堆垃圾。我只好再扫一扫。

等了一会儿,开始拖地了,那个拖把很奇怪,下部分会转。我拿着它拖了半个餐厅,另一半是朱芸姐姐拖的。接着,我们又擦门上的玻璃,这时,我已累得气喘吁吁了,可是没办法,我只能继续擦。妈呀!还擦玻璃的内外两面且擦两遍,我用湿抹布擦一遍后,再用报纸擦一遍。哦!确实干净很多。

接下来就是采访了,我问店长:"为什么要设计成这样会转的形式”。原来,设计成这样是为了让我们更方便拿菜,不用走来走去,他们也更方便加菜,也让我们越转越快乐。

今天,我在这里知道工作多难,妈妈在家劳动有多辛苦。我以后一定会帮忙做家务。

李林 二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转转乐 打工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