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小浣熊日记

zz.fjsen.com  2015-11-26 18:41:31  包童欣 三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妈妈带我去小浣熊工厂参加小记者活动。小浣熊是一家主要生产针对0~12岁儿童洗浴用品的工厂。

小浣熊的产品远销国内外,产品品种丰富、琳琅满目。我们先去参观国内展览厅。里面有小浣熊儿童牙膏、洗发露、沐浴露等。另一个展览厅是出口国外的产品,包装得很精美,像礼物一样。各种造型、各种颜色,有红、黄、蓝、绿、紫等,让人很喜欢。然后,我们去小浣熊车间了解生产流程,特别观看了洗衣液的包装过程。接着,我们一起观看叔叔阿姨制作沐浴露。我亲自上去做实验,通过加入盐巴搅拌,让沐浴露变稠。还有小朋友上去体验如何在浑浊的水中加入皂角,让脏水变清。我们还玩了地雷游戏,我觉得很有趣。最后,我们分成几组对工厂里的叔叔、阿姨们进行采访。我提了两个问题。

我玩得很开心。小浣熊工厂真奇妙呀!

包童欣 三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参观 小浣熊 日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