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雷港区疏港公路湖里村路段因道路改建 车辆绕行改道公告

zz.fjsen.com  2015-11-30 10:17:1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了更好地完成古雷石化基地安全检查站工程道路的新建及改造,经批准:漳浦县古雷区疏港大道5公里+180米(起点)至6公里+320米(终点)路段,出港道路实行单向(道路东侧)全封闭施工,进港道路单向(道路西侧)通行改为进出双向通行。

期限:2015年12月1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谨慎驾驶。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谢谢合作!

福建荣冠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7日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古雷港区 疏港公路 湖里村路段 道路改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