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靖书洋:出新招、实招“三学”《准则》和《条例》

zz.fjsen.com  2015-12-01 15:54:0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东南网漳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赖林清 本网记者 陈志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南靖书洋镇通过专题学、交流学、督办学等形式,促进党员干部新规新例学深悟透,不触底线,不碰红线。

下发关于组织学习《规定》、《准则》的通知及学习材料,发送至各党支部,并通过镇区滚动电子屏、党政VPN网、党员信息网等载体进行全方位、可视化的学习。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居)支部书记、主任、各所站负责人对新修订的《条例》和《准则》开展交流讨论,并撰写学习心得、整改意见,提升学习成效。镇纪委办、组织办不定期对各村(居)、各所站的学习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督查,确保《条例》、《准则》学习工作不打折,不变形,不走样。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南靖书洋 实招 准则 条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