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婚姻登记处发生凶案 夫妻闹离婚男子刺伤妻子

zz.fjsen.com  2015-12-02 09:03:55  王龙祥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闹离婚 男子刺伤妻子

事发现场仍满地血迹

东南网12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张伟华 文/图)昨日下午4:50许,龙海市婚姻登记处发生了一起凶案,一年轻男子持刀将一名年轻女子刺伤。目前,行凶男子已被龙海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昨晚7:50许,记者赶到位于人民路上的龙海市婚姻登记处。

办证大厅里,左边办证窗口前的椅子倒在地上,还有好几摊血迹留在地面上,被鞋印一直带到办证大厅门口。墙角处的地面上,放着一双医用手套和一些沾满血迹的纸巾。没过多久,一名工作人员拿着水管进入大厅,准备冲洗地面的血迹。

据婚姻登记处的负责人林先生介绍,当天下午4时许,办证大厅来了3人,2男一女,“后来我们才知道,其中一男一女是夫妻,另外一名男子是女子的哥哥”。林先生说,这对夫妻到了办证大厅后,跟工作人员说,他们要办离婚手续,“刚开始,我们的工作人员还对两人进行劝解,希望两人能和好”。

经工作人员一番劝说后,3人走出了大厅。“没多久,就听到他们在外面吵了起来。紧接着这对夫妻又走进大厅,并嚷嚷着一定要离婚。”林先生说。就在柜台工作人员准备办理手续时,男子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朝着女子连刺了数刀。

昨晚8时许,记者在龙海市中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女子,她的头上缠着纱布。不过,在一旁照顾的家属拒绝向记者透露任何信息。

据龙海市中医院的主治医生介绍,女子入院时,身上多处刀伤,经过紧急治疗后,目前生命体征基本平稳。

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受伤的女子姓黄,今年30岁,行凶的男子也姓黄,今年28岁,两人均来自漳州开发区店地社区。

龙海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据了解,两人因情感纠纷发生争执。目前,行凶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 婚姻登记处 离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