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人大代表撞死人后逃逸追踪 酒精检测结果为零

zz.fjsen.com  2015-12-02 10:34:54  朱加良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村支书撞死人后逃逸 侄子顶包”追踪 龙海人大昨许可对郑文勇采取强制措施  

郑文勇酒精检测结果为零;交警称是否酒驾,要结合案件调查情况综合判断

东南网12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 周杨宁)昨日,记者从龙海市人大获悉,根据龙海市公安局《关于提请许可对龙海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郑文勇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报告》,昨日,经龙海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会议通过,决定许可对龙海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郑文勇采取强制措施。  

11月27日晚,龙海市人大代表、东园镇茶斜村党支部书记郑文勇驾车肇事,致村民陈某山死亡。事发后,郑文勇叫儿子开车将其接走,其侄子到交警部门投案顶包不成。  

据悉,原本人大常委会要到月底才召开,此次决定,特事特办,经过龙海市人大主任会议报常委会通过。  

昨日下午,死者陈某山的家属告诉记者,交警告诉他们,郑文勇的酒精检测报告已经出来,检测结果是零。对报告结果,他们难以接受,也拒绝签字。对此,龙海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回应,酒精检测是在案发后十多个小时后抽取的血液,已经没有实际意义。  

那么,家属质疑的郑文勇存在酒驾情节还能认定吗?龙海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是否酒驾,要结合案件最终调查情况综合判断进行认定。对于郑文勇,目前,大队已决定对其刑拘。(海都)

延伸阅读:

龙海一村书记酒驾肇事撞死人 让侄儿顶包被识破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市人大代表撞死人后逃逸追踪 酒精检测结果为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