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学画画

zz.fjsen.com  2015-12-04 16:17:11  林姚丞 三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我的心情也很好。因为我第一次要去学画画了,虽然幼儿园的时候也有学过,但总感觉这次学特别的不同,我特别的激动。

学画画的地方就在我们冠成小区里,我和哥哥一起,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一个画板、一张卡纸和一根黑色勾线笔。准备要开始了,老师安排我们一起去楼下小区里写生,我被安排在桥上这个位置画画。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怎么会画,画出来的树是弯的,河里没有鱼,但是在老师的辅导下,我渐渐的越画越美。过了不久,我的画终于完成了,老师把我们的画都收了上去。

下课喽,妈妈看到我画的,简直不敢相信是我画的。今天第一次学画画,好开心。

林姚丞 三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画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