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探秘小浣熊之家

zz.fjsen.com  2015-12-04 16:33:36  高翔宇 五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浣熊,因喜欢干净整洁而闻名天下。它们总是长时间在水里淘洗食物,还不时地"搓洗”它们的小手。但这次,漳州丫好小记者可不是要去动物园观看活泼可爱的小浣熊,他们要参观的是漳州梦娇兰日化企业"小浣熊”生产基地。8月22日,漳州丫好小记者们走进位于龙海颜厝工业区的"小浣熊之家”,探秘小浣熊诞生过程。

在小浣熊品牌推广经理陈经理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分别参观了产品展厅、贵宾室、无尘净化生产车间、原材料仓、成品仓。让小记者们印象深刻的是产品展厅里的产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包装精美。小浣熊系列产品于2002年生产上市,到目前为止推出了儿童护肤系列、洗发水系列、沐浴露系列、防晒霜系列及儿童湿巾等系列产品。因为纯净、安全、优异的产品品质,小浣熊系列洗护肤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2006年"小浣熊”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2015年3月获得"中国好产品”的称号。在为小浣熊这家本土明星企业感到万分骄傲的同时,小记者们对小浣熊是如何诞生的好奇心更加按捺不住了。

进入无尘净化生产车间,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奇怪的味道。小记者们举目看去,几个巨大的熔炉正在运转,发出低沉的吼叫。边上,一位身穿白大褂的工程师正在监测这几个"小巨人”。陈经理告诉大家这里是国际先进的十万级无菌车间,用于生产小浣熊原材料,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在包装车间里,一条钢铁长龙般的流水线正在井然有序地工作中, 工人们一刻不停、无比熟练地把流水线上的一个个产品放进"量身定做”的包装盒中……大家被这种无限循环的工作模式震惊了,工人阿姨们的眼睛和手不累吗?

最后,小记者们还到成品仓去观看叉车表演,看看叉车司机如何快速高效地完成产品的装车工作。工人阿姨和叉车司机虽然干的不是高科技的活,但是如果没有他们干这些平凡又烦琐的工作,小浣熊怎么到得了消费者的手中?无论在哪里,平凡的工作也是重要的工作!

小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十余年来,梦娇兰日化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推广,始终专业专注地为小浣熊的健康成长上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同时,梦娇兰日化正在努力走集团化发展的道路,期望小浣熊有一天能走遍全世界,成为所有小朋友的亲密好朋友!

高翔宇 五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小浣熊 诞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