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爱“小浣熊”

zz.fjsen.com  2015-12-04 16:48:25  王祉鑫 二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妈妈带我去参加丫好小记者的活动。活动地点是小浣熊生产工厂,小浣熊生产工厂主要制做沐浴露、牙膏、肥皂,等等,可多了。

我们首先来办公大厅大厅里有许许多多的房间,有贵宾区、成品展览区〈一〉、成品展览区〈二〉和休息区。我们先去了成品展区〈一〉,里面放的都是国内的产品,而二号放的是进口的产品。然后我们又去无菌工厂,我们要进去的时候,家长们帮忙穿戴好帽套和鞋套,然后我们就进入了无菌工厂。无菌工厂里面有好多台机器,许许多多的叔叔阿姨正在机器前不停的忙碌,十分辛苦。

参观完之后,我们又来到包装工厂,包装工厂里有好多阿姨在包装、扫码等等,做的事情多极了。然后,我们回到办公大厅,在休息区做了两个小实验,又在大厅里做了一个小游戏,采访完经理后,我们合完影后,就回家了。

从这次参观,我知道了如何做沐浴露,还有如何让水变干净。让我们增加了很多知识,我们玩得很开心。

王祉鑫 二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小浣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