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猫捉鱼(看图写话)

zz.fjsen.com  2015-12-04 17:15:59  包童欣 二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天天气晴朗,猫妈妈带着小猎去公园玩,它们经过一座桥,小猫看见河里有几条鱼,又肥又大,小猫直流口水。于是小猫用爪子去捉鱼。猫妈妈看见了,急忙喊:"小心!这里危险!别去捉鱼,会掉下去的。”可是猫妈妈的话还没说完,小猫就"扑通”一声掉了下去。小猫不会游泳,在河里拼命地白挣扎,喊着"救命,救命!”猫妈妈也不会游泳,不敢救小猫。

这时,一只白鹅刚好走了过来,发现小猫在河里,猎妈妈说:"快救救我的孩子。”白鹅急忙"扑通”一声跳下水,让小猫爬到背上,小猫得救了。猫妈妈说:"谢谢你白鹅。”转身对小猫说:"以后要注意安全,不要再贪吃。”小猫很后悔,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包童欣 二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小猫捉鱼 看图写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