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杜浔镇新港城一高楼30层楼顶劝下轻生女子

zz.fjsen.com  2015-12-07 09:37:48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30层楼顶劝下轻生女子

东南网12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30层高的楼顶上,一名20多岁的女子双脚悬空,坐在外墙墙沿上不断哭泣,打算轻生。昨日上午11时许,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漳浦县杜浔镇新港城某栋高楼。

漳浦县公安局北坂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联系了古雷消防、漳浦医院等部门赶往现场协同开展救援工作。

救援过程中,女子情绪非常激动,随时有坠楼危险。民警在楼下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找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当地村干部、家属等多人,赶来楼顶对女子进行劝解和救援工作。一直到13时30分左右,大家才将女子劝下,前后历时2个半小时。

经了解,该女子姓蔡,因与丈夫林某出现感情问题,产生了轻生的想法。

【相关新闻】

漳浦25岁妈妈跳楼惹哭孩子视频疯传 疑家庭纠纷

东南网1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昨天下午,一组视频在漳州朋友圈刷屏。视频中,在二三十层的高楼顶层,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子,整个人坐在边沿的细钢丝上,双脚悬空,看着随时有坠楼的危险。女子不断哭泣,旁边有人劝说:“你快上来,你姑姑过来了,你好好跟她说……”还有一个小孩不断哭喊着:“妈妈快上来……”

视频中说的都是本地话,漳浦口音。小区楼下还聚集了几百名居民在围观。转发的网友称,这是昨天中午发生在漳浦古雷新港城的事。  

记者从漳浦北坂边防派出所了解到,事发昨天上午11点左右,接辖区村民报警,称一女子在新港城19期10栋顶层30楼,坐在墙沿外要跳楼,当时她情绪十分激动,不断哭泣。  

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古雷消防大队、漳浦县医院等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民警在楼下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居民,并联合女子家属及村干部,展开劝说工作。到下午1点半左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劝解,女子放弃轻生,在民警的帮助下走到安全区域。  

警方介绍,女子姓蔡,25岁,是古雷人。因与丈夫林某发生纠纷,遂有了轻生的念头。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县 新港城 轻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