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靖警方联合执法严惩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zz.fjsen.com  2015-12-08 10:12:57  黄达泽 沈志通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沈志通 文/图 见习记者 蒲怡丹)12月5日至6日,南靖县公安局丰田派出所联合镇道安办、丰田超限运输检测站执法人员开展交通安全执法行动,共查处11起交通违法行为。

在行动中,执法人员分成两个检查小组开展工作,严格按照执法规范化要求,在检查中发现违规车辆,执法人员引导其至安全地带进行检查,确保道路通行正常有序。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交通违法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耐心向其讲解车辆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可能带来的巨大危害。

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民警及执法人员22名,执法车辆6辆,共计检查车辆90余辆,查处违法行为车辆11辆,卸载货物共计465吨,有力打击了货运车辆超载超限的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隐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南靖 警方 交通违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