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海地税局:“城里亲戚”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添彩增色

zz.fjsen.com  2015-12-09 10:06:53  邓余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地税局为东泗乡卓港村小学生赠送爱心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东南网漳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邓余珊)走进东泗乡卓港村时,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干净整洁的道路、卫生清洁的水源、绿意盎然的杨梅树……

“我们卓港村要感谢龙海地税局的领导,以前村内村容比较差,垃圾堆放比较随意,现在好喽,在地税局领导的帮助下,我们村的路灯更亮,卫生更整洁,现在变得更干净更美丽了!”坐在村口休息的苏大妈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局领导和挂点领导多次深入该村开展共建帮扶调研工作,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积极筹措资金,解决群众要求强烈的难题,极大的推进了卓港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开展。

目前,该局已累计向该村直接投入资金6余万元,重点对村路灯进行改善,对村内环境进行美化,对村内水源地进行保护等,大力开展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定期召开“美丽乡村”座谈会,积极为做好美丽乡村产业调整建言献策,并为该村小学生赠送爱心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组织慰问困难老人等。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地税局 “城里亲戚” 美丽乡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