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昨日连降暴雨 7小时内同路段倒了5棵树

zz.fjsen.com  2015-12-10 10:02:07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连倒5棵树 砸中6辆车

漳州市区昨日连降暴雨所致,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12:30许,又一棵树被连根拔起

风急雨急的夜晚,只想快点回到温暖的家中

东南网12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 )一场瓢泼大雨,昨日突袭漳州城!连续20多个小时的强降水,不仅让路人猝不及防,连路边的行道树也遭了殃:有的树枝断裂,有的被连根拔起……

昨日9:30至16:00许,这短短的7个小时内,漳州市芗城区新华北路长途汽车站路段,竟有5棵行道树轰然倒地,压到了6辆小轿车,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据漳州市气象局统计,从8日20时至9日17时,漳州市区持续强降水,降水量达76.1毫米,而漳州大部分县市区也出现了暴雨。

放学后苦等公交车

现场垂叶榕倒地 4辆公交车滞留

“那棵树缓缓地往下倾斜,不一会儿,‘咔’一声,整棵树就倒在了地上。”昨日9:30,长途汽车站对面,一棵垂叶榕突然倒地,压倒了一二十米长的道路护栏,占用了3个车道,致使4辆公交车滞留于此,所幸无人受伤。“公交车没法临时改线,乘客也都走了,我们只好在此等候。”被困在此的12路公交车司机翟师傅说。

据沿街一店面的老板谢先生说:“幸好当时没有人受伤,我发现好几棵树都倾斜得厉害。这种天气还是希望园林管理部门来加固一下吧。”

大约10:20,园林工人赶到现场对树木进行切割分离,并清理、搬移。直到11:30,该路段交通才恢复正常。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区 暴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