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邮储银行全市跨年度消费贷款业务推进会 打响消贷品牌

zz.fjsen.com  2015-12-10 16:4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举行跨年度消费贷款业务推进会,会议对辖内区域房贷业务发展的重要性进行了明确,还对福建省分行最新房贷政策、业务流程、新消贷产品、五大平台对接进行了培训。

接下来,该行将明确业务发展目标,理解把握政策。坚持“先有项目准入才有业务发展空间”的理念,立足于本区域实际,制定楼盘摸排表,锁定目标楼盘申报准入。

做好客户群营销维护,抢占市场。支行指派专人对接房屋中介,做好房屋中介机构的维护,通过速度和优质服务抢占市场。

多措并举,打响消贷品牌。通过业务联动,借助媒体线上线下立体营销,打造好五大平台等多措并举,将各项产品和优质服务推荐给客户,形成以房贷、综消贷、汽消贷为主,信消贷、留学贷、旅游贷等新消费贷产品为辅,百花齐放的消贷产品“终有一款适合您”的服务产品体系。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邮储银行 跨年度消费贷款业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