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首届幼儿园园长论坛

zz.fjsen.com  2015-12-14 12:31:4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丽玲 陈彩花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漳州市第一届幼儿园园长论坛在芗城拉开帷幕,六十多名来自各县(市、区)幼教干部、省、市示范性幼儿园园长欢聚一堂,就“幼儿园管理与发展、园长专业素养和能力的提升”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特级教师、厦门市第九幼儿园葛晓英园长作为特别邀请嘉宾,为大会作《园长专业成长与自我突破》的专题讲座。葛晓英从构建办园理念,提升做人品质;构建精神文化,提升办园品质;构建课程文化,提升教育品质;构建教师文化,提升专业品质;打造高质量的幼儿教育等五个方面结合九幼的的发展历史以及品牌建设,从多元的角度进行深入的理论分析与实践指导,精彩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

 庄绿绒、陈少丽、马阿芬、蔡亚华等四位漳州优秀园长分别为大会作经验分享,园长们通过自身幼儿园管理、教师队伍以及课程建设过程的回顾分析、优秀办园经验等与大家交流分享、现场互动。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