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地税局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

zz.fjsen.com  2015-12-15 10:28:45  严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严炜)漳州台商区地税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为目标,将服务纳税人落到实处。通过两种方式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

通过纳税人学堂培训报到时,对到场的企业财务人员等组织填写《漳州台商区地税局2015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问卷》。从服务情况、廉洁从税等方面进行调查。

结合挂钩企业走访调研及纳税人需求研讨会等活动。将问卷调查表送上门,方便纳税人参与调查,为地税局改进工作方式创造条件。调查表共设置设6个大项,16个小项。最终收回124份问卷,经统计,满意率达100%。问卷调查采取不记名形式,比较客观反映出纳税人对地税局各项工作的真实评价,便于发现存在问题和不足,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改进,持续提升办税服务厅管理和服务水平。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台商区 地税局 纳税人 满意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