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领导一行到漳州分行调研

zz.fjsen.com  2015-12-15 17:31: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肖建明一行到漳州市分行开展调研工作并参加该行11月份经营分析会。会议对漳州市分行11月份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重点阐述了旺季以来所取得的成效。

肖副行长对该行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执行力。明确指出干部要能上能下,各项工作要强化执行力,项目督导要到位,要督促落实,明确责任;要深化转型发展工作。他指出转型发展重点要解决两方面工作,第一是走政府、走总部;第二是名单制管理。负债业务要以项目、商贸市场、代收代付、三方存管为抓手,不断满足客户的结算、融资、保值增值的需求。信用卡业务要持续做大规模和开展活动。小额和消费贷要打造品牌,明确时限管理要求,加大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和一手房楼盘等项目的营销。个商和小企业要进一步明确名单制管理,做好特色渔船贷等业务;强化案防工作。进一步加强风险经理、营业主管管理,落实“十条禁令”的宣贯工作,加大员工行为排查和问责力度;要加强信用风险管控。加大“三个三”风险机制建设和贷后管理工作,合理利用司法手段做好清收工作,明确三道防线及省市县风险管理职责,加强条线履职,实现有效防范风险。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 漳州分行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