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降温超8℃风力持续加大

zz.fjsen.com  2015-12-16 10:11:06  郑娟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昨天下午3点51分,漳州市气象台发布降温蓝色预警。预计48小时内,诏安北部乡镇、南靖、平和、华安最低气温将下降超8℃,明天早晨高海拔山区,可能有霜或霜冻,气温将低于5℃。

龙文区航拍,碧湖生态园,江滨路,九龙江Y20151210 (2)

龙文区航拍,碧湖生态园,江滨路,九龙江  

昨晚刚刚入漳州的冷空气,实力很强,今天白天就会比昨天冷一些。今天开始,沿海的风力继续加大,有7~9级的东北大风。 

16~18日海上风力较大,特别是闽南渔场和浅滩渔场阵风可达9~10级,注意防范海上大风对航运、渔业等的不利影响。  

漳州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市区气温13℃~18℃,全市晴  

明天:市区气温8℃~15℃,全市晴到多云  

12月18日:市区气温7℃~17℃,全市晴到多云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天气预报 降温 风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