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汽车的奥秘 小记者走进车行了解汽车发展史

zz.fjsen.com  2015-12-22 10:55:08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12月19日下午,福特金牛座新车发布会举行,漳州丫好小记者与漳州各媒体一同到场采访。

活动开始,小记者首先听工作人员讲解了金牛座的车型特点,并观看了汽车发展历史的视频。原来,金牛座于1985年开始正式推出,它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流线型设计风格,使得一时间其他汽车制造商纷纷仿效,有人戏称这是一款奥迪的流线型身体和福特发动机的结合体。我们今天看到的汽车流线型设计风格就是由福特金牛座普及起来的。

紧接着,小记者来到了售后维修车间,了解汽车的构造,并学习安全驾驶知识。当汽车缓缓升起,小记者兴奋地打呼。“底盘怎么有轮胎呀!”“那是备用轮胎!”冷却液、发动机、方向盘、空调...了解了汽车底盘和车内的构造,小记者激动不已。通过采访,小记者不仅了解了金牛座车型特点,也学习了许多关于汽车的安全知识。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汽车 小记者 车行 汽车发展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