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读书征文比赛颁奖

zz.fjsen.com  2015-12-22 12:13:16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养发 本网记者 陈惠华)日前,由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市教育局等单位主办的漳州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读书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漳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市直、芗城区、龙文区的部分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参加仪式。 

据了解,征文活动分中年级、高年级两组,共收到来自市区各小学1200多篇学生精心创作的文章。经专家评审团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80名,三等奖122名,优秀奖120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117名,优秀组织单位5个。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读书征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