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登育教育基金会在长泰坂里中学举行第18次颁奖

zz.fjsen.com  2015-12-23 10:42:20  陈海金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汤登育教育基金会第18次颁奖

12月22日,汤登育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长泰县坂里中学举行。连续18年来,该基金会累计资助奖励学生达650多人次。

当天,汤登育教育基金理事会董事长汤长福亲自为55名获奖师生颁奖,发放奖金2.32万元。此次获得奖学金和扶困助学金的有2名博士生、3名硕士生以及高考、中考、初考优秀学生和特困生,还有3名优秀教师受奖。

汤长福博士是长泰县旅居印尼爱国老华侨汤登育的长孙,系长泰县第三代侨胞重点人士。他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大力支持长泰教育发展。1998年捐资40万元在坂里创立“汤登育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资助贫困学子。

自汤登育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实行以来,汤博士每年都能亲临学校参加教育基金颁发仪式,以鼓励学生奋发有为报效祖国。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已连续发放18年,资助奖励学生达650多人次。由长泰籍侨胞汤长福创立的。(陈海金)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汤登育教育基金会 长泰坂里中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