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患精神病常打骂家人 弟弟无奈之下寻求民警帮助

zz.fjsen.com  2015-12-23 11:04:47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陈晨 见习记者 蒲怡丹)“家人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找警察!你们一句话、一次出警,很可能就会改变一个人、一个家…谢谢叔叔!”近日,山城镇三卞村村民韩某将自己正在念小学的儿子手写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全心全意为群众,利民便民好警察,维护治安显威武,体恤民情好品德”的锦旗送到南靖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感谢民警将其患有精神病的亲人送去治疗。

12月9日,山城派出所民警接六安村村民韩某报警称,其哥哥韩某坚患有精神疾病,又不肯吃药,有暴力倾向,希望民警到场救助。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正唠唠叨叨在乱兜圈,忙将其稳控住。

经了解,该男子为韩某的哥哥韩某坚,没有妻儿,孤身一人,自从患上精神病后,弟弟韩某一家将其接到家中照顾,但因韩某坚病情一发作时,常常对家人又打又骂,还随意乱摔东西,家人时时刻刻都处在惶恐之中,只能寻求民警的帮助。

经过与家属协商后,派出所民警将韩某坚送往漳州市福康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韩某坚的家人对派出所民警真情为民解忧愁的作为十分感激,因而出现了上述行为。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精神病 打骂家人 弟弟 民警帮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