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与谷文昌精神理论研讨会在东山召开

zz.fjsen.com  2015-12-24 10:07:29  张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23日,“三严三实”与谷文昌精神理论研讨会在东山县召开。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全国党建研究会顾问张全景,中央党校副校长黄浩涛,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高世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全景说,谷文昌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要弘扬谷文昌精神。广大党员要学习谷文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不计个人名利得失、任何时候都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

黄浩涛说,谷文昌精神是对四个“铁一般”具体而生动的阐释。今天我们学习谷文昌精神,就是要以他为楷模,坚定理想信念,严格纪律操守,增强使命担当,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内在动力。

高世琦指出,我们要继续深入研究、挖掘谷文昌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促进和推动学习谷文昌活动持久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谷文昌为榜样,更好地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李书磊说,谷文昌同志是党员干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的典范,谷文昌精神与“三严三实”的要求高度契合。福建要进一步加强谷文昌精神的理论研究、宣传普及、学习教育和组织践行,把谷文昌精神转化为加快福建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研讨会由中央党校科研部、全国党建研究会、福建省委宣传部、漳州市委共同举办。与会代表围绕谷文昌精神的内涵实质、践行谷文昌精神的时代意义、推进“三严三实”教育与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相结合等议题展开研讨。与会人员还瞻仰了谷文昌同志塑像,参观了谷文昌同志纪念馆,考察了谷文昌精神现场体验教育专线。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三严三实”与谷文昌精神理论研讨会在东山召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