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南花都

zz.fjsen.com  2015-12-24 16:34:42  李林 三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我们来到了一年一度的花博会的展览地——东南花都参观。

我们来到了第一个展馆——花卉展览馆,这里有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花,紧紧吸引了我,那群犹如一个个的舞者的花,用自己的美丽让游客流连忘返,如:五颜六色的蝴蝶兰。还有一些奇特的植物,如:“白雪公主”、“白马王子”、“如意皇后”等等。

我们到了第二个目的地——渔业展示馆。这里有各种鱼,每一种鱼都姿态万千,都有自己独特的一点,如:地图鱼身上的花纹很像一幅地图;有一种“打印鱼”,可以用激光在鱼身上刻出字和图案……是不是很有趣?看这些在水里蠢蠢欲动的小鱼和大鱼,我就非常开心。

接下来,我们又参观了农业展览馆,这儿有一群奇特而又美丽的植物和一些奇特的种植方式。在这里,可以看到辣椒在树上要摇摆着尾巴;会“飞”的地瓜;还有从外太空带来的巨型大南瓜。我还了解了墙体栽培技术和无土营养液栽培技术。

我们还参观了奇石馆、茶艺表演馆和闽南文化馆,还参加了一场花卉拍卖会呢!最后,怎么能少得了花宝宝和果宝宝呢?它们是以柚子和水仙花为原型的吉祥物。

我去了东南花都好几次,这次看见了前几次都没有看见的、更有趣的动物和植物,这次去东南花都一定会成为长久的记忆!

李林 三年级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东南花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