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闹金街

zz.fjsen.com  2015-12-24 16:54:50  高翔宇 五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给糖,就捣乱!不给糖,就捣乱!”咦,是谁这么任性,这么大胆呢?原来是一群头戴尖尖的巫师帽,面挂恐怖的魔鬼面具,身披闪亮的魔法小斗篷,手上还提着一脸狞笑的南瓜灯的小鬼们在大闹万达金街呢! 

11月1日,漳州丫好小记者来到的万达金街变身小鬼,度过了一个妙趣横生的万圣节。活动的内容可真丰富:万圣节面具DIY、万圣节服饰装扮PK、上门讨糖trick-treat 、小鬼当家等等。最好玩、最任性的就是讨糖-捣乱环节了。   

小鬼们装扮好后,披挂上阵了。他们大摇大摆地走到商铺门口,理直气壮地“威胁”着,“不给糖,就捣乱!”有的店老板一时被小鬼们吓了一大跳,有点摸不着头脑,把小鬼们逗乐了。明白后,老板们急急忙忙找来糖果、花生、蜜桔等等,塞进了小鬼们的南瓜桶。如果老板不给糖,小鬼们出绝招,群魔乱舞,招来一波观众的哈哈大笑,这才大摇大摆地离开。有的老板故意刁难,提出要小鬼们表演节目,帮忙招呼客人等等。唱歌?来一首!跳舞?小苹果!招呼客人?也没问题啊!小鬼们施展全身解数,成功地完成了任务,拿到了各种糖果!大伙儿喜笑颜开地,满载而归。   

通过这次活动,小记者了解了万圣节是个西方的传统节日,各路妖怪魔鬼在这天出门,所以人们走出家门前要把自己装扮成他们的样子。“不给糖就捣乱”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游戏。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小记者们,了解西方节日和文化是很重要的一课。你说是不是呢?

高翔宇 五年级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小鬼 金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