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zz.fjsen.com  2015-12-24 17:09:02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3日下午,市长檀云坤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副主任吴景辉、黄舜斌、黄春曙,党组成员吴达金,副市长黄庆辉,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征求意见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领导、专委会负责同志、人大代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分别从打造四大增长极、壮大实体经济、深化精准扶贫、加强九龙江流域保护、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加快预制板房改造、保障食品安全、发展养老服务业等方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推进“十三五”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檀云坤认真听、仔细记,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对市人大长期以来给予市政府工作的重视、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非常认真负责,提的意见中肯到位、建议具体实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报告》《纲要》和今后的政府工作当中,希望市人大一如既往地对政府工作给予监督和支持,市政府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漳州更好更快发展。

陈汉夫说,市政府主动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是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依法行政的重要体现。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