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哪吒鼓乐首次赴台交流圆满成功 精彩表演获赞

zz.fjsen.com  2015-12-25 10:03:07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12月23日晚,漳州市关帝文化交流协会率领打锡巷文衡殿(关帝庙)管委会及传统哪吒鼓乐队、传统吉祥女子大鼓凉伞队一行38人赴台湾交流6天圆满归来。据了解,此次应邀参加台湾最大关帝庙之一高雄东照山关帝庙举办的大型关帝文化节大法会活动,得到高雄市长陈菊和东照山关帝庙主任委员吴进财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传统吉祥女子大鼓凉伞队在大法会上交流展示

传统哪吒鼓艺术表演队在台湾高雄东照山关帝庙举办的关帝文化节大法会上精彩演出

关帝协会与台湾高雄市市长陈菊合影留念

据了解,两支传统艺术表演队是首次赴台湾表演交流的队伍。参加大法会期间,传统哪吒鼓和传统女子大鼓凉伞队的精彩表演和踩街表演得到台湾海内外嘉宾和当地信众频频赞赏。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哪吒鼓乐 赴台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