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

zz.fjsen.com  2015-12-25 11:05:06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4日,市长檀云坤就《政府工作报告》《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市政府工作,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张翼腾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漳州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等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开门见山、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分别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打造“花样漳州”旅游品牌、巩固扩大创城成果、整治流域水环境、推广“智能制造”、做优现代农业、推进漳台职业教育合作、保护传统村落和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檀云坤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大家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很好、很有针对性,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把《报告》《纲要》修改好、完善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体现。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推动市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