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理财产品——您安“兴”的选择

zz.fjsen.com  2015-12-25 12:17: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已进入全民理财时代,传统的储蓄存款收益对强烈希望资产增值的金融消费者早已不具吸引力,而单一类型的理财产品也难获青睐。兴业银行在业内较早提出“综合金融资产”概念,近年来,兴业银行主动转型,依托集团综合化优势和“大投行”、“大资管”发力,不断拓宽财富管理半径,理财产品的种类日益丰富,由封闭式向开放式、由预期收益型向净值型转变。目前已经形成天天万利宝、天天万汇通、现金宝、智盈宝等六大产品系列,区分不同期限、收益与风险等级,以丰富的产品条线来满足不同客户的投资需求。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体系简介:“天天万利宝”人民币理财产品:通过细化分析稳健型客户群体的理财需求,是业内首家推出的全年不间断的低风险型系列理财产品,在保持本金高安全性的前提下,兼顾资金的流动性与高收益性。

现金宝系列理财产品:兴业银行面向客户提供的高流动性、低风险类的理财产品,该产品工作日申购当日确认,资金当天就可计算收益,资金也可在工作日当日赎回,半个小时到账;每月21日(遇非工作日顺延)。目前,现金宝1号参考年化收益率为3.5%,该产品备受股民朋友的青睐,无缝对接证券交易时间,现金宝3号和现金宝4号随着客户持有时间越长,收益也逐步递增。

智盈宝系列理财产品:兴业银行推出的保本保固定收益的一款低风险理财产品,每周滚动发行,本金百分之百安全,该产品在保证固定收益的基础上,挂钩衍生品产生浮动收益,是稳健投资者的首选。该产品购买方便,可通过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银行网点的金融自助通购买。

兴业银行的理财产品靠谱么?

普益财富作为众多权威媒体的制定、研究、支持机构,其每年发布的“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被视为国内市场对银行理财能力评价的风向标,其对银行理财能力的综合考评基于理财产品的发行能力、收益能力、风险控制、产品丰富性、信息披露规范性和评估问卷等六项指标。根据普益财富今年发布的《2014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显示,兴业银行在发行能力、收益能力以及风险控制能力三个单项指标的排名均位居前五强,在评估问卷环节也获得第二名,综合来看,兴业银行年度理财能力综合排名第一。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兴业银行 理财产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