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中心幼儿园开展“迎圣诞 展画艺”活动

zz.fjsen.com  2015-12-25 19:01:48  王晓凌 陈跃虹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晓凌 陈跃虹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12月25日,恰逢西方“圣诞节”,南靖书洋中心幼儿园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开展“迎圣诞 展画艺”活动。以“铃儿响叮当”为背景音乐,围绕圣诞树主题,学校在活动室里“大展拳脚”开展系列活动,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爱好绘画的小朋友,白纸一铺,画笔一挥,一颗颗充满童趣的圣诞树便跃然于纸上。再经过蜡笔的渲染,原本单调的圣诞树便被装饰得丰富多彩。

擅长黏贴的小朋友利用多种颜色的豆类及小碎纸为一次性餐盘上的圣诞树穿上美丽的外衣,在幼儿细心且富有想象力地点缀下,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画作应运而生。有的幼儿甚至利用稻草尾部沾取颜料扫出了一棵棵富有艺术性的圣诞树。

活动在一片欢笑中进行着,指导老师繁忙地穿梭于小朋友中提供指导。“用多种形式来表现一个主题,可以让幼儿自由发挥,有助于她们创造力的发展。”指导老师表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南靖 书洋 幼儿园 画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