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助力白云小区解用电“难题”

zz.fjsen.com  2015-12-26 11:22: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在漳州白云小区一期工程配电室里,漳州供电公司配电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高、低压柜的安装工作。

据悉,圆山新城开发建设的白云小区是由白云片区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和颜厝中心小学(含幼儿园)组成的,总用地面积267亩,总建筑面积31.4万平方米。其中,白云片区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是全省棚户区改造典型示范项目和全省重点项目,一期工程将提供给群众安置房629套,拟在2016年春节前进行交付。而颜厝中心小学作为全省校安工程,现主体工程已竣工验收,计划2016年春节前交付使用,届时建设拆迁的6所农村小学(学校约1300人)将整合安排于明年暑假期间搬入新建的颜厝中心小学。

由于客户用电时间紧急,为确保白云小区能够如期交房、颜厝中心小学能够如期开学,漳州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掌握客户用电计划,现场指导电力人员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以有效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同时,为保障项目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顺利验收、送电,在完成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电力人员正在加快安置房高、低压柜的安装工作,并结合供电方案进行白云小区安置房电源点接入调整,小区内电缆也将于12月底前完成并进行中间验收。此外,该公司还根据客户需求的用电时间节点力争于本周完成颜厝中心小学的送电工作。(郑晓青)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