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三实小“新书吧”落成 新颖阅读方式受欢迎

zz.fjsen.com  2015-12-28 17:55:13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詹智强 王秀凤 本网记者 陈惠华)近日,南靖三实小又新增了一处“书吧”——“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教室里活泼的装修风格,完善的悦读设施,新颖的阅读方式吸引了大量的孩子驻足,这是该校继开放式图书角建成后,创建“书香校园”的又一项新举措,使全校师生又多了一处“悦读新书吧”。 

据了解,“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是福建省教育厅关工委、福建省读书援助协会的重点公益项目,通过支援项目校15万元,建设一间标准化多媒体教室,包括配置图书、电脑,利用互联网、大屏幕、彩色自由组合式阅读桌等硬件,旨在以这种互动、开放的阅读方式推动“书香班级”、“书香校园”创建。该“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的投用,为孩子们构筑了一个开放、互动、快乐的学习世界,也为学校营造书香校园,提高教学质量,落实素质教育,发展教师专业提供了一种完善的平台。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南靖三实小 新书吧 新颖阅读方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