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书洋“农村淘宝”开张 首日订单超10万元

zz.fjsen.com  2015-12-29 08:46:41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赖林青 文/图)12月28日,在南靖曲江河坑自然村内,记者看到当地群众跳起广场舞喜迎该村农村淘宝服务站开业。书洋镇曲江村、塔下村、下版村等3个村建立南靖县第一批农村淘宝服务站,首日开业生意火爆,吸引很多群众到店选购。

据南靖曲江村农村淘宝合伙人张胜钟介绍:对于村民购买的东西主要的列别有电器类的家电的,生活用品、衣服类的,“接下来春节马上到了,大家对年货的也表现很强烈的购买意望。”

获悉,当天书洋镇曲江村、塔下村、下版村等3个农村淘宝服务站现场下单超过400单,订单金额超过10万元。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南靖书洋 农村淘宝 订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