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帮老乡追讨车费 摩的司机趁机打劫

zz.fjsen.com  2015-12-29 09:00:49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帮讨车费 摩的司机趁机打劫

东南网12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林志南 黄曙红)深夜里,摩的司机持木棒抢劫船员,这一幕被监控记录了下来。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犯罪嫌疑人孔某批准逮捕。

10月25日晚10时许,漳州开发区招商大道静湖路口,两名男子骑着摩托车追赶一名男子。追上后,前面一辆摩托车上的男子下车后,二话不说,从地上拾起一截木棍,朝男子的头上、身上打去。此时,后面一辆摩托车上的男子赶紧过来劝阻,但持木棍的男子根本不理会,将男子打倒在地,并从其身上掏走了240美元现金。

得手后,两人离开了现场。整个过程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当天晚上,被打男子向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报警。警方根据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孔某,并将其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11月3日,逃到厦门的孔某被警方抓获。据了解,孔某今年47岁,河南人,是一名摩的司机。

经审讯,孔某交代了事件缘由。当天晚上,他在开发区静湖路口路段,发现同为摩的司机的老乡王某与一名男子拉拉扯扯,之后男子就离开了。孔某赶过去一问,原来是刚才那位男子没有付车费,于是孔某就与王某商量,两人骑摩托车去追,要讨回车费。

看到王某和另外一男子过来追赶,这名男子赶紧从口袋里掏了10美元递给王某,王某就此罢手。可孔某没有理会,从摩托车上下来后,二话不说,从地上捡起一截木棍,朝男子打去。尽管王某一直阻拦,但孔某不肯罢休。

记者从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被打的男子,今年54岁,是一名远洋船员。事发当晚,该男子下船后想在开发区走走,就雇佣了王某的摩托车,结果嫌太贵,认为王某在骗他,所以不肯支付车费。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追讨车费 摩的司机 打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