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联合开展预防非法集资宣传 引导群众远离高息诱惑

zz.fjsen.com  2015-12-29 15:05:44  林志祥 吴渊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文/图)12月28日,时值年终岁末,针对全国网络及传统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态势,为预防渉众型案件的发生,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龙海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建设银行在人流量较多的场所开展预防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经侦大队民警面对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或者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网络理财产品涉嫌非法集资的案例,揭露了非法集资活动的手段,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高息诱惑,引导群众正确理性投资,有效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此外,该大队还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不断推送非法集资宣传警示信息。

据介绍,活动共发放传单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媒介推送非法集资宣传警示信息1000余条。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 预防 非法集资 高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