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金牛座】史上最贵的车登陆漳州

zz.fjsen.com  2015-12-30 16:2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话说本届广州车展已过去多时,

那你知道最大的新闻是什么?

你以为是范爷、梅长苏胡歌、雨神萧敬腾现身车展现场?

 

本次广州车展最大的新闻当然是史上最贵的车型——福特金牛座上市!

我了个去!24亿起步?有没有搞错?

 

其实呢,是这个样子的:

史上最优惠的促销在漳州华骏,直降24亿,怎么样,漳州华骏福特够狠吧!然而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当然不是,为庆祝史上最贵的车登陆漳州 ,即日起至2016年1月10日漳州华骏福特全系钜惠!现金优惠咣咣送!!

咋样?够意思不?

1购车特惠

1)翼搏,全新福克斯1.0T尊享3000元节能补贴(仅剩7天)

 

2)年末收官,厂家特批50台特价车,最高直降2.5万,抢到才是赚到。

3)金牛座现车到店,购车尊享万元大礼包。

2保养特惠

1)即日起至31日,所有进店保养客户,工时打8.5折(不与其他活动同时进行)

2)所有到店消费(保养)客户,均可免费办理漳州华骏福特会员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维修特惠

1)机油和机滤、刹车片、刹车盘、两条轮胎、电瓶等可选零件套餐赠送不等额代金抵用券!

2)所有进场自费钣喷客户均享8折优惠!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福特金牛座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